close

帝王SPA享受日期: 2016.9.16

 

講到長灘島的SPA,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帝王SPA了!

非常的推薦~不論服務還是按摩的功力,真的很棒!

 

但是當下我只想著享受~所以就忘了拍照XD

導致這篇照片很少文字很多~~ (泣)

 

這次是從雄獅自由行的加購行程購買,購買之前要告知業務預約的時間

也可以跟當地導遊訂~但會不會訂不到就不曉得了

我預約的是第二天9/16 下午16:30

 

帝王SPA有提供接送服務

(導遊幫我們預約的~所以要給導遊NT200的小費)

 

下午15:40從E’mall上車

到了現場就會看到帝王SPA的人員們列隊歡迎我們

接著會拿到一份SPA流程的說明書

大致上是:洗澡(30mins)>去角質(30mins)>按摩(1.5hrs)

 

看說明書的同時也會有杯養生飲料可以喝,酸酸甜甜的喔~

了解了流程之後就要進入SPA間了 

進入SPA間前,他們會以跪姿用額頭親靠我們的右手,是代表尊敬的意思。

當服務人員牽起我的右手時~那個觸感真的是~

超極細緻的手!!!超級舒服的~真想牽著不放

 

接著他們就會帶領我們前往SPA的房間~

房間有三種~一種single room單人房、雙人房跟big room三人房

我們三個好姊妹因為沒有提前需求所以三人房沒了~只能一間單人一間雙人拆開~

所以三人房一定要提前告知業務跟導遊!

 

到了房間,會先看到按摩的床

 

還有小沙發

小沙發上的可愛小天鵝就是洗澡完要圍著的毛巾~

右邊有個小衣櫃,那個是放置個人物品用的~

衣物脫下就是放置在那裏

 

這裡有一點很特別

帝王SPA有提供洗衣服的服務

小姐會詢問是否需要洗衣服,如果要,他們就會拿走

洗完烘乾再拿回來放回衣櫃!

每個房間都連著戶外,走出來第一個看到的就是這個套著塑膠套的床~

這個是去角質時躺的床唷!

左邊有淋浴的蓮蓬頭跟馬桶、鏡子、洗手台~(原諒我太high沒拍照-.-)

 

外面就是游泳池~但游泳池有葉子阿木頭削甚麼的,有點髒髒所以我游一下就不游了

(游的時候一直看到浮在水面上的木頭削就沒甚麼心情游了…)

但是!裸泳真的很爽!

 

往右邊看,有個花瓣浴池,沒錯~就是那個大小,只能容納一個人!

但是水溫很剛好!不會太燙又不會太冷!很舒服~

 

小姐帶我們到房間時,會先說明洗澡時間30分鐘,時間快到會打電話到房間

(電話離淋浴的地方約3步距離)

 

洗澡用的肥皂在洗手台上 是黑色的肥皂~很天然無味的!

 

在蓮蓬頭下方,有綠色的洗髮精白色的潤髮乳

(上面不會寫!小姐也忘記跟我們說~所以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問)

 

兩個女生脫光光洗完頭洗完澡~還來不及吹頭髮時間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圍著圍巾濕著頭髮趴在床上等小姐進來去角質~

 

去角質分兩部分

前15分鐘小姐幫我們去了背面全身的角質(包含手腳)

後15分鐘小姐會出去,讓我們自行去正面私密部位的角質

臉也可以去喔!他們提供的去角質沙非常的溫和~

 

他們非常注重客人的隱私

即使是全裸,他們也不會讓你露出私密部位~

 

自行去完角質~就開始淋浴

一樣時間快到會打電話來

Hello~Massage ok?他們會這樣子問

你就回答ok 過陣子小姐就又會進來幫你按摩了~

 

這時候我們頭髮已經吹乾趴在裡面的床上等他們

 

最享受的時刻來臨~~~

這長長的1.5小時,你如果覺得力道不夠可以跟他們說more

覺得太痛了~~就大喊lighter!!

他們一段時間會詢問一次力道是否ok~非常貼心

 

最後他們也會先詢問是否face massage ok?

他們手上會擦一個很像保濕霜的東西幫你按摩臉~

所以有化妝的話~可能會掉一些唷!

不過按摩結束他們會出去在房門口等你,那時就可以補妝

 

我雖然有化妝,但是按摩結束完全慵懶狀態~所以懶的補

就~放空一下然後拍個自以為是的照片~收尾

(但其實超級無敵暗 超級無敵難拍)

 

結束後出房門~小姐會在那邊等,記得要給100peso小費~

然後他們會帶你去很像涼亭的地方,給你喝熱薑茶以及滿意度調查表

我雖然非常滿意,但仍然有寫一下游泳池清潔需改善

畢竟裸泳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但差點吃到木削的感覺真的蠻怪的哈哈

 

 

整體而言,真的是超級棒的體驗!

搞不好這就是我體驗過最頂級的SPA了!

而且~會感受的到明顯差別

 

就是皮膚變得非常細緻!!!

 

導遊說:會覺得螞蟻爬上去也會滑下來

這種感覺是真的!

 

當天晚上睡覺時還會覺得棉被變粗了!!!

 

價值NT$3500的SPA,果然厲害(讚)

 

但如果還有一次機會,我應該會選single room(單人房)

因為兩個人真的比較耗時間~每次電話打來都趕著擦乾身體

但是只要一碰到按摩師的手~oh~瞬間慵懶

 

強烈推薦要去長灘島享樂的朋友們

帝王SPA官網: http://www.mansiononforsythpark.com/leisure/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