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韓式料理越開越多間了

之前有幾次因為好奇所以了幾家

其實...雷的也蠻多的

害我一段時間都不敢吃韓式料理

這次來這間~也是重新鼓起勇氣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間我可以再來第二次

算還可以的一間

 

這間蠻新的

每次經過都想去吃

店門口長這樣

 

我發現韓式料理都喜歡黑色系的裝潢

這間從外面看就覺得很新

會讓人很好奇

然後室內環境也很乾淨

進去的時候是覺得很開心的

當時進去是晚上8點

所以已經沒甚麼人拉XD 包場~

 

帶位入座 服務員會倒紅茶+給菜單

菜單長這樣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她說推薦的是銅盤烤肉

也有韓式烤肉 但是銅盤烤肉有湯

然後部隊火鍋也推

可是她說: 跟台灣火鍋差不多

我就沒興趣了哈哈

他還有推薦

有點辣的韓式炸雞

 

聽完她的介紹與推薦

我們決定吃2人B套餐599

內容有銅盤烤肉(肉品三選一,我們選牛肉),海鮮煎餅,海鮮蒸蛋鍋,韓式炸雞,百香沙拉

 

等待的時間 可以自己去夾小菜 是自助式的

 

但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自助

因為在夾的時候會有~衛生疑慮.. 哈哈

 

等著等著就快速上菜拉~

銅盤烤肉

銅盤烤肉其實我覺得牛肉吃起來普通

但是我很愛喝湯(一直偷喝)

那個沾醬也ok

如果下次來 我不會點銅盤烤肉就是了

(就有種 吃過就好了的感覺)

但若是要嚐試豬肉或其他肉可以考慮

 

百香沙拉

左邊兩小盤是我們自己夾的小菜

右上那盤才是百香沙拉

其實沙拉蠻普通的

就甜甜的這樣

 

海鮮煎餅

 

其實這間我覺得海鮮煎餅~有點煎得不夠脆的感覺耶

裡面很軟~可是我覺得太軟了

沒有脆脆的感覺~吃起來口感就沒那麼好了~

但可能喜歡甜不辣口感的人應該會愛喔

 

海鮮蒸蛋鍋

 

我第一次吃這種蒸蛋鍋!

我不愛吃蒸蛋

但是這個我可以!!

吃這個必須要一直拌它

因為它很容易焦

拌的時候會有香味出來

我超enjoy啊

我覺得很好吃耶!! 推推~~

 

韓式炸雞

 

 

 

我不得不說

這是我最近吃過韓式料理幾次以來

最好吃的炸雞了

 

它雖然有點辣(我有點怕辣)

可是她的皮真的很脆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把我怕辣一事拋諸腦後

因為我想吃啊!!

沒吃完真的會想包回家繼續啃喔!!

這道最推了 必吃!

 

其實兩人吃這個套餐根本吃不完

光煎餅就剩快2分之1

銅盤烤肉只有肉跟豆腐吃光

這根本3人份阿~

 

阿對了順帶一提

這個套餐沒有附白飯

雖然根本不需要白飯我們就吃不下了

但總覺得沒白飯就有少一個東西的感覺

 

另外

他們附的紅茶我覺得很好喝

雖然用這種類似保溫瓶裝的

可是是冷的紅茶~不溫也不冰

吃飽完我就一直喝紅茶~

很想帶回家

 

總結

這間我應該會再來第二次

因為我會想要嘗試其它項目

然後再吃一次炸雞!!!

 

但他們的銅板烤肉真的很可惜欸

我很喜歡銅板烤肉的~

 

最後結帳時 我有在意見表上填寫海鮮煎餅的建議

希望他們有改善 然後變得更好吃

加油

 

2017/2/5 二訪心得

我又再光顧梨泰院了!!

這次是坐二樓

其實我比較喜歡一樓

二樓比較密閉的感覺

但其實兩層樓提供的東西跟擺設都沒甚麼差

 

這次點了泡菜豬肉鍋石鍋拌飯

還有真心推薦必點的韓式炸雞

 

泡菜豬肉鍋

泡菜豬肉鍋是屬於微辣等級

吃起來普通

價值180 算平價

而且吃的飽

 

石鍋拌飯

石鍋拌飯也是微辣

我覺得比泡菜豬肉鍋好吃

但是很乾 會想配湯

一樣180元 吃的飽

 

韓式炸雞就不用說了

吃不完也會打包回家

好吃的東西不能剩

 

原本想說要點菜單上有推薦圖樣的

可是都好貴

如果兩人都要單點推薦的餐點

還不如直接來個雙人套餐

一個餐超過300真的下不了手

但我相信一分前一分貨

下次我就再來吃看看300以上的餐是否值得

我還會再來!

 

이태원 梨泰院韓食烤肉專門店

地址:600嘉義市西區垂楊路576號號
連絡電話:05 227 9955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2:00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