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一整天的車~就只為了要來到偏遠的下龍灣

第二天總算可以看到夢寐以求的下龍灣了!!

 

第二天行程:下龍灣遊船>驚訝洞>快艇巡戈(自費)>船上午餐>TITOP>鴻基島(自費)>購物站(乳膠)>飯店晚餐>按摩(自費)

 

早上6點起床

去餐廳吃飽飽

我的飯店早餐(好像有點單調)

 

飯店早餐普遍都是多樣化的自助式

通常都會有喜歡的

可是我覺得飲料就有點可惜

熱飲只有咖啡

偏偏我又不喝咖啡!!!

雖然冷飲選擇算多

但是因為下龍灣很冷

完全不會想喝冷的

所以我就只有吃 沒有喝

覺得少一個東西的感覺

悶阿~

 

吃飽後集合出發

沒多久就到了登船的地方

要去第一個行程

下龍灣遊船

我們先到搭船處等待

這時候導遊發每人一頂斗笠

他說下雨很好用(烏鴉嘴阿)

 

當時一上船 就有人在演奏(聲音很像南胡)

演奏的是一位越南氣質美女

 

我們那艘船有3

第一二層都是吃飯的地方

第三層就是露天小花園拉~

可以觀景這樣

 

大家上船其實都沒甚麼聽演奏

大家都直奔露天小花園跟甲板

小花園真的做的很可愛

 

還有躺椅咧

看我姐的表情就知道很興奮

哈哈

 

全家人一起吹風享受

 

風景的話~船剛開 離小島還有點遠

所以拍起來還好

船駛到比較接近海上小島時

會比較美麗

拍起來比較好看

(爸爸視角)

 

船上會有攝影師走來走去~

是要付費的

一張20塊台幣

拍完會洗出來給你

 

我們家拍了5

這是我翻拍照片

所以比較暗一點

 

這邊有一點我覺得很棒

就是攝影師會幫你喬姿勢!!!

她把我爸媽拍的好甜蜜 好閃呀

攝影師逼我爸媽牽手

一開始我爸還有點害羞呢

他也把我拍的好美喔~~

 

我真心覺得

來這邊給攝影師拍照是個不錯的選擇

20塊很值得拉

 

拍完照 領隊跟導遊召喚我們集合

要去驚訝洞走走了!!

 

驚訝洞-鐘乳石洞

鐘乳石洞從小到大看過無數

它算是中型的鐘乳石洞

(我爸一直碎碎念說桂林的更壯觀)

我們家對於鐘乳石洞有點膩是真的><

所以就沒有拍很多鐘乳石洞的照片~

走出驚訝洞的時候風景更美喔

這是我用環景拍的~

 

還有團員提供的pro級照片

另外一個角度

 

緊接著的行程~就是自費行程

要搭快艇去親近下龍灣的美麗小島了!

 

快艇巡弋+小舟遊覽天井洞

$400/

這邊在獻上一張超美的圖

也是來自團員pro級的技術

 

她分享給我們引起一陣討論

太美了!

 

搭快艇在船上拍照其實非常危險

因為很怕手機飛出去~所以根本沒有辦法拍甚麼照><

只有出發前的團體照~

偷拍隔壁船

快艇逛完~中餐時間就到了

我們回到大遊艇上吃中餐~

 

中餐也都已經準備好再等我們了

看起來超厲害的吧

但其實就是吃很飽

要講美味的話..其實還好

因為他們都清清淡淡的嘛XDD

 

接下來的兩個行程

TITOP島 跟 鴻基島

其實~我覺得講直接點

就是消耗時間的行程

 

尤其第二個鴻基島觀光

介紹寫說是傳統市集

其實就是很像台灣菜市場

 

個人對這兩景點沒有特別的心得

這兩個地方基本上都是跟家人發呆聊天度過..

 

下午的乳膠店(購物站)

主打乳膠枕頭

就不多說了 購物站就是那樣子~

但是導遊不會強迫

覺得太貴 不要買就是了~

 

反而我對乳膠店對面的建築比較感興趣

越南的房子真的都超美的~哈哈

 

乳膠店結束 我們就在飯店用晚餐

用完就出發去按摩了

 

晚上的時候我們來到這間按摩店

這間我跟其他人是分配不同間

因為其他人是熱石按摩

我是一般按摩

但選熱石的人按完都說CP值不高啦

 

我這天被分配到的女生按得很仔細

超滿意的

 

其實越南按摩我覺得哪一間都沒差

重點是按摩師 不是按摩店

 

中間按不舒服可以要求換按摩師

我覺得既然他們有這個服務

就誠實的告知想換就好

(雖然大家都不好意思換)

 

按摩結束後 大夥就帶著滿足的笑容回飯店休息囉

第二天的行程整體來說就是享受美麗風景

說累也不累 但是按摩起來還是有舒緩身子的感覺

 

悠閒的度過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