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7/8/19
 
這天的Brighton之旅~是surrey大學提供的免費一日遊
雖然是一日遊 但其實就是提供遊覽車載大家到當地 接著就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時間了!
 
Brighton的海邊風景 其實還不錯~
(這裡海鷗蠻多的 而且距離也蠻近的)
 
這裡算是美麗的海邊
但它不是沙灘 它是屬於石頭灘 而且石頭都不小顆
 
很多外國人會躺在石頭攤上曬太陽
有些人會下水游泳~但是我個人不推薦下去游泳
因為他的浪比較大一點 而且感覺無法游太遠因為會太深
加上海的顏色並不是像澎湖那樣美麗的藍綠漸層...他是有點黃灰的唷..
這種海邊對我來說 赤腳下去踩踩水就可以了哈哈哈
但是只要是晴天 在這個海灘上拍照就是好看!
 
這次是跟同班同學以及一個台灣朋友一起玩!
 
行程表如下
 
9:00 學校集合~出發!
10:30 抵達brighton的海邊 開始自由時間
10:30-12:00 海邊拍照+遊樂場
12:00 中午在Regency Restaurant用餐
14:00 海洋館
15:30 逛海邊的小商店街 回到遊樂場去吃小吃 拍照~
17:00 集合上車 回家~
 
海邊旁有個架高的橋
上面除了有遊樂場之外
還有很多小吃攤
當然也是拍照好所在
 
小吃的話 我覺得都還可以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其實都沒有做的很精緻
個人覺得很像以前學校辦的園遊會 裡面的攤子那種水準
 
玩了一上午
中午我們在 The Regency restaurant吃飯
先附上這間餐廳官網 http://theregencyrestaurant.co.uk/ 
想查看menu的朋友可以先看一下
 
看完這篇打算去吃的朋友們~建議可以先打去訂位
因為那天去人真的爆多啊..幸好有訂位
這間的google評論蠻好的
但是我個人評論卻是一般般~
不過這種主觀的東西還是見仁見智摟
 
 
(忘記以下這道菜的名字了)
 
1 Dozen Oysters- 15.95英鎊
 
最推薦點的菜就是下面這個!
Shellfish Platter(cold)-47.95英鎊
 
我們還有點一道菜叫做Seafood Risotto海鮮燉飯
雖然沒照片 不過他沒有很好吃 所以就用文字帶過
 
這間餐廳最大的優點就是 淡菜很新鮮
最大的缺點就是 上菜速度超級無敵慢
應該有等40分鐘喔~趕時間的人應該會抓狂
 
吃飽後 下一站是海洋館
 
海洋館門票十幾英磅
老實說拉.....蠻小的XDD
當初會決定要去 是因為他有號稱全英國最長的海底隧道
實際上的確是算長 但也沒有很長啊XDDD
不過我比較開心是有看到一些可愛的魚 還有我最愛的海馬!!
 
傳說中的海底隧道
燈光太暗無法清楚展現 但是大概是長這樣~
這個海洋館差不多2個小時就會逛完
大夥逛完海洋館~就回到遊樂場去殺時間
然後就集合回家了!
 
其實brighton我覺得如果體力夠的話~
可以把海洋館省略 去海邊附近的購物商場逛街
一日遊是還可以 感覺不需要到兩天一夜
 
只是回到家後 腳還是有點酸啊~
應該要把日本的休足時間帶來的
 
期待下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