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8/1/30

雖然這次旅程是自由行 可是我們還是定了local tour

因為我們旅遊的時間是大冬天 怕雪地開車不好開(沒有雪地開車經驗啊)

所以我們決定2天跟團 2天自駕

我們在Guide to Iceland網站上訂了兩天一夜的行程

官方行程網址請點我

主要行程就是瀑布 黑沙灘 冰川 藍冰洞!

這些都集中在冰島的南半部 

其實一開始做功課的時候 看到這個網站的行程有點驚訝

因為我們想去的地方這個行程都剛好有去!!

所以二話不說就下訂拉~

 

到冰島的第二天 我們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去指定地點等旅行社接我們

離我們住宿最近的是bus stop 2

因為Google map沒有 所以我們前一天特地跑去問當地的旅遊咨詢處

(飯店reception也可以問 但那時候櫃檯沒人)

問完得知bus stop 2是在圖中紅圈處

不過後來我自己上網查 發現其實他們網站就有巴士站的地點列表跟分佈圖<<可點連結

其實都蠻好找的我覺得~

我們當天是跟旅行社約好8:30~9:00為接我們的時間

但我們怕錯過 所以8:20就到了

結果真的等了半個小時...好冷~

冰島這時候大約都10點才天亮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在暗暗的天空下~看著飄雪等待著

其實還蠻浪漫的拉

一群苦中作樂的人

不過這時候拍照其實還蠻有感覺的~雖然有點冷 呵呵

到了大約九點多車子終於來了 是約15人座的小車喔!

我們一群人上車 就前往南岸的五座瀑布

瀑布有些事要爬一點小坡才會拍得比較清楚

不只瀑布 留下來的小河看著也特別美 非常藍 而且河水是可以喝的喔 雖然很冰但好喝

如果想要瞭望這個瀑布....就要爬高一點

老實說這真的超高的==

我中間一直休息 應該不是年齡問題是真的很高

中間還一直休息 順便拍照XD

但是瞭望的心情好好~ 疲憊都消失了

還有一個瀑布我覺得很漂亮 導遊帶我們走的時候其實有點小刺激

因為有些路要蹲著前進 才比較安全XD

不過一樣 看到瀑布的美麗景緻 緊張跟疲憊也消失囉

我還做了個瀑布影片 但是手機畫質還是有限~包含剛剛爬很高 瞭望整個瀑布的景緻都有在裡面

影片觀看請點我

 

結束了五座瀑布 導遊就帶著我們去吃午餐了

其實餐廳選擇雖然多 但我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看到價錢就會瞬間覺得不怎麼餓了XDD

一杯咖啡都要好幾百台幣啊!!!

但我怕下午體力不支 還是點了一個餐

這是我的漢堡薯條餐...1950冰島幣(台幣約五百五吧)

大家吃完後 上完廁所~接著又繼續搭車前往黑沙灘

但是那天風浪太大了....根本無法拍照

只能站在遠處顫抖地拍一張黑沙灘遠照

然後就窩在沙灘旁的雷尼斯岩柱 拍照作樂...

應該不難看出來 這個岩柱是個風大雪大時的避風港XDD

風大到帽子都不敢脫下來 那個雪被吹得都快平行了

然後繼續與友人拍照作樂等時間XD

結束了黑沙灘跟瀑布之旅

我們就要回飯店了~

這次行程給我們配的飯店其實還不錯 很乾淨

我們一群人回去簡直累癱了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在車上

但碰到床還是覺得很感動XD

其實整天下來 基本上都在車上居多

地圖上看好像開車只要一兩小時

但其實很久!!!而且晚上外面又暗 中間又有起霧

幸好有跟團啊!!自己開肯定嚇死的

這天一樣早點休息 因為隔天又要迎接一整天的奔波了~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