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8/1/29

終於放假了!第一學期的課雖然沒有很難 但還是辛苦了一番!!

1/29 這天 跟著五個台灣同學一起去冰島

因為是早上八點的飛機 我三點就起床化妝準備了(根本沒什麼睡啊XD)

畢竟六點要到機場 化妝吃早餐(?)兩個小時對我來說已經是剛剛好了

加上旅行前的興奮 其實睡的不是很好...

哎總之 能順利準時搭上飛機就好拉

這次搭的是easyjet 從倫敦Gatwick出發要三個小時半 票價93.98英鎊

因為只有六天 所以我沒有托運行李 一個登機箱就出發!

(外衣只帶三套 因為去那邊可以洗 加上使用壓縮袋 所以不只塞得下全部行李 還有一半的空間可以裝伴手禮呢)

老實說easyjet已經不是第一次搭乘 Gatwick也不是第一次去

所以這次登機前都很熟門熟路的過海關 安檢 登機 一路上沒什麼問題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隨身行李中的液體要拿出來用他們的透明塑膠袋另外裝起來

還有一個更重要的是 一人只能拿一個袋子...

所以能帶的有限!

不過~他的袋子是夾鏈袋 塞太滿無法合起來沒關係的

通過海關也沒什麼特別的 台灣護照去冰島不用簽證 所以也不用擔心

順利登機後 就是補眠的時間囉

一路睡到冰島 明顯就感受到飛機內溫度有下降(不知道是冰島冷還是有人調空調)

然後就醒來了

終於到冰島!!!

我們一抵達機場就去搭市區接駁車 直接去飯店辦理入住

接駁車這裡訂:https://www.re.is/flybus/

這家接駁車非常好找 機場大廳出來就會看到他的櫃檯 直接拿電子票給櫃檯人員看 他就會跟你說哪裡搭車

Flybus接駁分兩種 一種是機場-巴士站 另外一種是機場-飯店

價錢當然也不同囉 我們訂的飯店離巴士站不遠 所以是訂前者 只為了省那六百冰島幣

不過 我的同學走去飯店的路上不是很開心 因為他們覺得有點遠

加上路上有積雪 所以行李拖起來又更重了

這是我們走去飯店的路上拍的

我們走到飯店約10分鐘 天氣是蠻好的

我覺得不遠 但是因為天氣還是比較冷

用拿手機看地圖走還是有點辛苦 我同學是認為下次要訂直接到飯店的

但這就因人而異囉

 

我們第一天的飯店是Ambassade Apartments 

順手拍了個room tour 這間是六人住的 價錢約英鎊51.16/人 

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我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一層住戶的感覺~比起那種雙人房分開住的飯店 這種更溫馨

而且他們廚房都有提供鍋碗瓢盆 連調味料都有

只要去附近的小豬超市購買食材就好了

來秀一下我們第一天自己煮的晚餐

當然還要有影片摟 哈哈哈

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我 

第一天基本上因為大家都睡眠不足 所以沒什麼行程

只有去銀行換冰島幣 簡單逛一下市區 小豬超市買食材 吃晚餐 就結束了第一天

其實也好 因為我們隔天是一早要出門 所以太累也不行~

我們接下來第二天才開始精彩行程

我們透過guide to iceland網站報名了兩天一夜的local tour

他們一早就要來我們飯店最近的公車站接我們

所以我們第一天 就只能好好休息了~

冰島第一天雖然慵懶慵懶 但其實內心是很激動充滿期待的呀~哈哈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