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最不累又最悠閒享受的一天~沒甚麼大行程

 

完全就是悠哉的一天

 

飯店早餐>走沙灘>NAMI SPA>dmall沙灘戲水>S3晚餐>酒吧

 

對於金沙飯店的早餐,個人覺得普通~沒有到很豐富但也不會難吃

 

分中式跟西式

 

中式就是有炒麵~炒牛肉~炒蛋~等等

 

西式就是烤麵包~沙拉~等等

 

也有現點現煎歐姆蛋荷包蛋

 

現做的歐姆蛋~他們會用番茄醬跟你打招呼~哈哈哈

 

其實我對早餐超級挑的

 

如果吃到很棒的早餐感覺可以寫長長一整篇

 

但是因為這間早餐我覺得普普就簡單介紹即可

 

吃飽後我們就去外面的沙灘開始玩耍了~

 

 

我們沿著沙灘往S2走~一邊欣賞晨景

 

其實說實話 雨季真的比較不美

 

因為風比較大 天空也不藍

 

即使有拍照 背後的風景也不是預期中的美麗

 

所以真的要很會拍

 

才會拍出壯觀的感覺

 

 

你們看那個天空那個雲 真是可怕

 

所以如果是雨季來的話

 

除了吃喝之外 就是spa最適合

 

所幸我安排了2個大SPA行程~

 

一個是帝王SPA 可以參考我之前的分享文帝王spa心得分享

 

另一個就是這天要去的Nami spaNami spa心得分享

 

各有優缺 以下是針對這兩間的分析

 

  價位 交通 環境 優勢 缺點
帝王spa 台幣3500 S1,有接駁車 有私人泳池,浴池 結束後皮膚會很細緻 貴貴貴
Nami spa 披索990 S1,自理 只有淋浴間 露天海景,樓下就是沙灘 沒私人空間

做完Nami spa 我們搭嘟嘟車回到d'mall

跑到沙灘下海玩水~~

 

好死不死遇到最黑的烏雲

但是我們已經不在乎了

硬是要秀泳裝自high

 

即使是雨季 海邊還是很多人 泡水的玩水的都有

(那旺季不就超多人..真可怕)

 

話說這趟長灘島我帶了4套比基尼

這屬這套最貴最好穿 其他都網購便宜貨

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

 

拉回來

我們在沙灘玩到肚子餓就回飯店

稍微梳洗補個妝

再次出發!!!去吃晚餐啦

 

這天我們吃shakey's

 

Shakey's很好找

他是連鎖的 s2 s3都有 而且就在沙灘上

我們吃s3的 因為離飯店近 我們又飢腸轆轆的

直接自己找位子

會有人遞菜單

Menu非常簡單明瞭 你覺得哪張圖看起來美味就點它就對了

 

然後沒點飲料沒關係 他們會附冰開水~~

 

來shakey's一定要點pizza

 

太餓了所以又點了薯條炸雞

 

Pizza蠻好吃的 優點是皮薄料多

薯條是很細的那種 一次吃好幾根 過癮!!!

最後的炸雞..唉 比較還好

吃過長灘島的andock's烤雞真的有差

別的雞就沒那麼好吃了哈哈

 

吃飽後結個帳

我們要去喝酒啦

感覺很興奮但其實我不太喝酒 所以沒什麼好推薦的

我們不是選擇人多的室內酒吧

而是比較有自己空間的沙灘酒吧

 

像這樣躺在懶骨頭上 面著海吹著風

我前面是對情侶

他們整個抱在一起享受兩人時光 超浪漫~

 

旁邊是會變色的燈 所以也不會太亮 很有氣氛的

 

我不懂酒 但還是抱著好奇心點了蘋果口味的

喝起來⋯⋯很像蘋果藥水

 

我朋友點的這杯更可怕

我完全嚥不下去⋯⋯太烈

但它顏色好美

 

一杯酒其實也不貴 150到300披索都有

可能是我太不會挑了⋯⋯

 

撇開酒不說

那裡的氣氛真的讓人陷入另一個世界般

只有海浪聲跟不遠處酒吧的音樂

慵懶的陷在懶骨頭裡

很想永遠躺在那不要回家

夜晚的長灘真的超級有感覺的

 

雖然太暗拍不出什麼東西 可是真的大推沙灘酒吧

不會後悔啦

 

最後一個晚上能體驗到沙灘酒吧 更不想回家了哈哈

大約半夜才回飯店

隔天是一早的飛機回台灣

我們還是硬要大清晨起來拍照

看我們多捨不得回台灣!!

 

長灘四天三夜就這樣快速的結束了

整體而言 長灘島真的是個渡假勝地

雨季有雨季的玩法 但最好乾季時去

適合好友 情侶 夫妻~

家庭比較不適合

因為水上活動多 危險性較高

加上酒吧夜生活 錯過有點可惜

 

長灘島的整體呈現就是比較原始

講直接點就是比較落後

所以交通 用餐環境都會有差

但也因為這個原始 才會保有這麼天然美麗的風景

非常值得一去唷

 

「長灘島四天三夜分享~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