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行程最豐富的一天

飯店集合 > 拖曳傘 > 浮潛 > 螃蟹餐 > 風帆船 > 帝王SPA > 回S2逛街吃晚餐 > 飯店宵夜

很累但是很過癮!!!

 

雖然是自由行~但因為我們有跟雄獅加購浮潛.拖曳傘風帆船的行程

導遊也都剛好安排在同一天

所以基本上這天就是跟團的行程!!

 

早上6點爬起來在飯店大廳集合

然後就跟著導游出海囉~

長灘島的天氣還蠻妙的

雖然是雨季 可是基本上沒甚麼雨

有雨的話也是幾分鐘就下完了

躲屋簷就好,用不到傘阿-.-

 

出海後第一個活動就是拖曳傘

只要不怕高 就一定會愛上

 

長灘島拖曳傘特色

一次可1~3人一起飛

15分鐘(比泰國的還久)

很高!比7層樓還高的感覺

在天空中是坐著

(他的繩子綁法會讓人在上面呈現坐姿)

可選擇要不要碰水

(常聽到的蜻蜓點水~不會整個泡進去)

費用:2500P/人

 

但可惜的是沒有照片

因為完全不敢帶手機上去

畢竟掉了就沒了…

 

但是起飛前有人幫我們拍了紀念照(要付費100P/張)

其實拍得很美耶哈哈哈(畢竟是專業相機)

 

如照片,我們會先搭小船

因為我們三人好朋友要一起搭~所以就是三人搭一艘小船

(一人搭就是一人一艘小船啦~)

 

有自己的空間還是比較好阿

而且船員人都很好會聊天(會一點中文)

飛完下來時他們會問我們要不要買長灘島T-shirt

忘記多少了反正幾百p吧!但我們沒買~

 

另外船上會有tip箱 也就是小費箱

飛完下來可以丟100P進去或是導遊代墊

因為我們都沒帶錢 所以之後再給導遊就好

 

回到導遊那邊~接下來就是要去浮潛

然後我又買了照片哈哈哈

這張很有紀念性

因為我很怕海 我很怕踩不到底

香蕉船跟水上摩托車是我的噩夢

 

所以這次挑戰浮潛真的~緊張爆了!!!

但真的~魚好可愛~一點也不恐怖

 

在船附近會有人賣椰子水

3顆100P(剛好一人一顆)

長灘島浮潛行程

出海~裝備+浮濳+午餐海鮮BBQ飲料

費用NT1500/人

 

其實我覺得這個行程有點貴

浮潛是很好玩

可是那個海鮮餐我不喜歡!雖然是吃到飽~可是東西選擇不多

而且用餐環境有待改善(蚊蟲多~)

整體就不太推~~

 

反正浮潛完吃飽後就是風帆船了(完全跳過中餐XD)

 

我之前看woman愛旅行

袁艾菲跟小蠻一起搭風帆船~穿著比基尼吹著海風超美超浪漫(如圖)

 

可是...

穿上救生衣就不一樣了

 

 

完全沒辦法像他們那樣美麗

所以只能依靠修圖~

但是真的很享受

風帆船在長灘島一定要玩的

可以看著天空或海水發呆

非常的纾壓

 

雨季時去 就要在東岸玩比較好

(我們就在東岸)

因為西岸天空會比較陰

 

東岸是比較人煙稀少一點就是了

(又噴了一張照片)

搭完風帆船就會很想要明天再搭一次

 

風帆船

一船可容納4-10人

當地購買是1800P/船(大家share)

雄獅加購~時間約60分鐘~但我自己是沒有記時間啦

(當地沙灘上會有很多人找觀光客賣風帆船~那種的好像時間就很短喔)

台灣預先加購費用:NT200/人

 

風帆船結束後差不多下午3點半

要準備要前往帝王SPA

帝王SPA要台幣3500

雖然貴~可是算值得的

大推推推推推

帝王SPA體驗心得

 

SPA結束的晚上就是自由行了~

我們去d'mall吃了CYMA

CYMA很有名的

很多人點火焰芒果 但導遊說那還好(小聲)

所以我們都點別的..

 

左:海鮮飯(名字有點忘了,口感滑滑,不錯吃)

中:火焰起司(就是融化的起司,會附餅皮~不錯吃)

右:雞肉捲(紅色是辣醬,真的蠻辣但是好吃!)

 

吃飽後一路逛回S3,中間經過了一間客製化飾品的攤子

厲害先生

他們是用堅固的鐵絲製作英文名字的項鍊 手鍊 鑰匙圈等等

很適合買來當禮物送人

一條大約只需5分鐘就能完成

但是長灘島有兩間 實力也有差

怕找錯的就用以下這幾點去辨別吧

比較厲害的~他的位置比較靠近S2(小聲:比較不厲害的比較靠近S3~)

一對父子開的(長蠻像的喔 ㄏㄏ)

旁邊有小巷子 上面有紅色換匯(Money Exchange)的招牌


我一口氣買了12條 

(照片裡的項鍊是我買給自己的)

 

短項鍊原價150p>打折後100p

鑰匙圈原價100p>打折後80p

 

因為跟老闆聊天很愉快 所以我就不想殺價了

兒子比較少話, 但他認真的樣子還蠻可愛的XD

因為我買的比較多,所以我是隔天晚上帶收據取件

 

買完項鍊,我們就去超市買宵夜

好喝的啤酒

要很冰的時候喝才好喝! 

我們一人一瓶邊走邊喝回飯店~

結束了這充實的一天

 

今天最有感的就是跟團時

團員之間互相幫忙的感覺真的很棒

像我被蚊子咬,沒有帶藥~就有好心的團員幫我擦藥~

我螃蟹不會剝,就是一對夫妻幫我撥XD

然後會互相交換資訊~像我就大推昨天去咖啡廳

不知不覺就交了許多新朋友

 

而且交換訊息完~有個很重點的結論

就是幸好我有加購這些行程

因為如果是跟當地人購買這些行程

會比較貴喔(小聲)

 

我也不是貪小便宜

只是我小資女孩來著

回家還要繼續繳機票的分期付款

所以能省則省阿~~

 

【Boracay長灘島】自由行DAY3~4 沙灘玩耍.SPA.shakey's晚餐.沙灘酒吧

 

Day2 行程.店家資訊小整理

 

店名/行程

推薦度

價位

地點

拖曳傘

★★★★★

2500p/人

海上

出海浮潛

★★★☆☆

NT.1500/人

海上

風帆船

★★★★★

1800p/船

海上

帝王SPA

★★★★☆

NT.3500/人

S1

希臘餐廳CYMA

★★★☆☆

300-400p/人

S2(d’mall)

厲害先生

★★★★★

短項鍊150p

鑰匙圈100p

S2沙灘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灘島 度假勝地
    全站熱搜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