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1: 慕尼黑 旅遊日期: 2018/4/12

*Marienplatz 瑪麗安廣場

跟其他城市比起來 慕尼黑的人潮真的很恐怖啊~走到哪都好多人

這個瑪麗安廣場也有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餐廳也都要排隊 就是一個很熱鬧的城市

大讚一下 德國啤酒跟豬腳真的好吃

 

整體而言 慕尼黑的景色我覺得一般般 有歷史味道的教堂跟景點也只是小部分 建築基本上都蠻現代 很適合住在這裡工作的感覺

在慕尼黑停留的理由 除了走訪這個城市的景點之外 還有就是為了國王湖新天鵝堡

 

國王湖

大推的景點 有分上湖下湖

上湖比下湖美 而且可以沿著湖走到魔法森林 總之就是美美美

從上湖慢慢走去魔法森林 沿途也會拍到很多美照

然後再慢慢走去公車站等公車

沿途風景也很可愛

上面這兩張我覺得蠻像奧地利的哈修塔特 房子就這樣小小的很可愛

 

新天鵝堡

跟國王湖相比 我對新天鵝堡並沒有那麼驚豔

加上因為觀光客太多 所以拍的有點辛苦 這裡的照片就少很多

但是城堡還是很美的~

 

城市2: 法蘭克福 旅遊日期: 2018/4/15

法蘭克福這個城市我的印象不是特別好

最主要是因為火車站一出來附近的就是風化區 所以環境看起來比較髒亂

當然出國前就已經做功課知道有紅燈區 所以住宿有特別避開那裡

只是在逛景點或是搭車還是會經過 所以不是很喜歡~

慕尼黑相比 這個城市人就少好多 也因為這樣 所以是個蠻安靜的城市

雖然沒有很驚豔的景點 但是沿著河畔走 風景也是蠻漂亮的

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城市的景色如果都是歐式建築 應該就蠻美的

偏偏有一區都是高樓大廈 不論遠看近看 都覺得有點格格不入 哈哈

 

城市3: 科隆 旅遊日期: 2018/4/16

科隆是我在德國旅遊中最喜歡的城市

我們抵達市區的時候超開心 因為整個城市很乾淨 沒異味 人也很多 是個環境很好的現代化城市

不過老實說這個城市我覺得沒什麼可推薦的景點…XD

比較顯眼會讓人為之一亮的就是科隆大教堂吧

這裡的環境感覺就是治安不錯 乾淨整潔 

就算只是在這城市待兩天什麼都不做我也願意XD

 

城市4: 柏林 旅遊日期: 2018/4/17

柏林是個風格較明顯的城市

到處都有的壁面塗鴉 走在路上的人很多都是街頭風格打扮

隨處可見溜滑板 跳舞的人 還遇到唱rap的..XD

跟慕尼黑的熱鬧相比不太一樣 這裡感覺比較年經..

因為是著名的柏林圍牆所在地 所以這裡的騙子也蠻多的

只要知道他們是騙子 不要靠近或直接不理他走遠就可以了

那要怎樣知道他們是不是騙子?

就是他們會跑來問你speak english?然後手上拿一個板子 

那個板子是假藉捐錢給身障人士的慈善機構的簽名板 實際上那個簽名根本沒意義 你捐多少 他們就賺多少

如果只是一個騙子到還好 如果是一群騙子一起上前問你你就要小心了

一個人問你 另外一個人就是摸你的包~聲東擊西的概念~

總而言之 柏林是個很酷的城市 但是就是要小心

 

德國感覺得出來就是經濟應該還不錯的地方 而且物價也不高~

只是要我再去一次 我應該只會想去科隆吧~然後什麼都不做XD

享受美食體驗當地生活 這也是留學生活的一個樂趣啊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