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日期:2018/7/13

這次來土耳其~最開心的就是飛行傘了

除了飛行員帥之外 由上而下遠眺著土國美景 真的很感動

流程是這樣的 我們在巴士總站的旅行社訂了飛行傘 並且付了訂金 直接決定飛行時間

我們沒有特別去做功課要搭哪一家 因為感覺都差不多

 

飛行當天會有接駁車到飯店接我們去他們的辦公室去付尾款

付完尾款 還要搭另外一個接駁車去飛行傘的出發地 在車上會有其他飛行員一起 那時候就會開始抽籤~抽飛行員~有聯誼的感覺😂

我非常幸運地抽到比較害羞的小帥哥

而且他飛的很平穩 很適合我這種第一次飛的人

我朋友也非常幸運抽到很活潑的大哥

那位大哥比較喜歡技巧性的飛 比較刺激 我朋友也剛好喜歡刺激

所以我們都一致認同飛行傘是這次土耳其最好玩的行程💯

在起飛前 我其實蠻緊張XDDD 初體驗啊啊啊 跟飛行員拍了一些照片後就直接飛出去了

意外拍到的飛行員厚重的行囊

這個斜坡就是要跳飛出去的地方 注意起飛前腳不要太早抬起來騰空 不然飛行員很累!!! 要幫忙助跑一下XDD

在天上飛的時候 飛行員會用GoPro 拍影片跟照片 我的飛行員還教我擺姿勢😂

好拉腳看起來是比較瘦拉但是臉就不ok 人的問題人的問題

安全帽中間是可以拿掉的 我是覺得我拿不拿拍起來都很搞笑拉XDD

很喜歡這種高度 其實我個人很怕海

小時候玩拖曳傘往下看那深不見底的海都被嚇死了 但是這個完全不恐怖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要說句實話 飛行期間不跟飛行員聊天的話還真的蠻尷尬的

我又有尷尬恐懼症 越是安靜就越是要講話 搞不好他也想靜靜欣賞美景然後覺得我很吵..XD

不過我朋友的飛行員比較活潑 他說飛上去一直聽他嘰嘰喳喳 是個很熱鬧的飛行過程哈哈哈

 

總之到後面也是順利降落

飛完了 飛行員就會帶我們去辦公室

我們看影片跟照片 全部合在一起是一個package 150里拉

這個是飛行員的生意不是飛行傘公司的 應該是有議價空間 但是我沒有殺價

在這個環節有個注意事項 就是手機容量

影片加照片肯定容量很大 手機容量不夠的話最好自己帶usb 因為跟他們買要外加20里拉

不過也可以免費燒成光碟給你(但我電腦又沒有光碟機==)

最後飛行員是email寄給我 然後互加ig聯繫(若他忘記寄可以ig催他)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飛行員都願意這樣做 

他可能覺得我沒殺價很高興 所以願意下班回家傳到自己電腦再寄信給我

總之要我再去一次的話我應該還是會再玩一次拉 真的太美了~

 

最後奉上編輯過的飛行傘影片~風景就是這麼優拉

https://youtu.be/n9gjOtSBvGU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