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1 我睡到中午才起床

因為前一天是Halloween 萬聖節啊!

玩得太開心了

 

在台灣 從來都沒有慶祝過萬聖節

如果是在平日 就平穩的度過(上班/上課)

如果是在假日 頂多出去唱唱歌(穿很普通的衣服 沒fu的那種)

今年在英國 原本想說應該也是平穩度過..

結果還是出去high一波了!跟在台灣完全不同感覺喔

為什麼改變心意呢

因為還沒到10/31之前 路上就已經隨處可見[特殊裝扮]的路人

店家也都會精心佈置

然後facebook也會被一堆萬聖節活動瘋狂洗版

尤其是bar的部分 每個都洗洗洗 洗到你心動

這些都是周邊淺在因素 讓我內心深處慢慢培養出好奇感跟慾望

最主要還是因為朋友都要去!

我原本拒絕一個朋友的邀約..想說都老了不想去pub跳來跳去

結果室友.同學一個接著一個問我...

行!!我決定去了!!

於是就這樣出去拉XD

 

我們決定要去的是bar thirteen~在guildford小鎮上的一間bar

其實就是台灣夜店 只是這間店比較小

開放時間就是10/31禮拜二當天晚上10點到3點

網路上先訂早鳥票才3磅 現場買要10磅~

我們臨時約的也只能現場買

 

化妝部分 因為我沒有衣服 也沒有特殊化妝用的工具

想說就畫正常的妝去就好

結果我走在學校路上...遇到一堆鬼...

基本上路上都是殭屍或是處處傷口的人

但其實也有很多角色扮演..蜘蛛人 神力女超人 護士 警察 殭屍 撲克牌....

我走在路上就是一個很普通的凡人

一看就覺得是個沒在慶祝萬聖節的人

所以為了融入他們...我還是畫點特別的好了XDD

但是我不會畫特殊妝 所以這時候就要上youtube摸索一番...

關鍵字:萬聖節化妝 小惡魔妝 特殊化妝

其中我覺得最美麗的是埃及艷后妝!!但我撐不起來

以前從來不會看這種影片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外國人那麼愛分享這種妝XDD

雖然我看了很多影片 但結果完全是自己發揮..因為他們化妝品太多拉 我什麼都沒有

蜘蛛網很簡單 一隻眼線液就搞定 那個血是同學特地買的 但其實可以用口紅取代

我從埃及艷后妝找到靈感 所以把那個下眼線延伸出去變成蜘蛛網

原本要畫蜘蛛 但我其實很怕蜘蛛 我怕照鏡子自己嚇到自己 就沒畫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同學都有抹血在臉上 所以我就加了一下血~比較不單調

這個血是在超市買的 剛塗上去很像草莓果醬...

如果不想畫太誇張 或是沒有很多工具的狀況下

可以用口紅直接畫個小圖案

我萬聖節前兩天跟同學聚餐 就只有簡單畫星星在臉上

這個真的超簡單 我是直接在餐廳畫的 手殘者絕對適用

在星星之前 我原本其實是畫南瓜..

失敗是因為看不出來是南瓜而且超不顯眼

不然我覺得南瓜超可愛的!

口紅好處就是擦掉就沒了XDD

 

如果在台灣化特殊妝走在路上我肯定害羞死..XD

在這完全不怕 因為大家都一樣 路上很少凡人哈哈哈哈哈

 

在英國過萬聖節

就是要享受跟一群殭屍搭公車 吃飯 逛街

然後瘋狂拍照!!!

不知道明年回台灣 我還有沒有勇氣畫這個妝

幸好有來英國 體驗到了萬聖節的樂趣

arrow
arrow

    丁滿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